言木南

随便写的东西

发现自己头发掉了快一半了hhhh发量跟以前的自己简直没法比…
不过这也是当然的,因为我一直都是六七点四五点才能睡着…
快速增肥到快170斤…想我之前还是120的人…
老样子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哭的跟傻子一样…
今天突然看到喜欢的太太对我的负能量点了喜欢…
每次跟母亲说话的时候都像分裂了一样,我在听,我不在。
每一天都越发的讨厌那个人,为什么他要活着呢?
每每想到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我都恨不得回到过去,杀死还在母亲肚子里的我…
没有我母亲就不会跟他在一起了。
每天都想要把自己的头发剃光或者用手揪掉…
太明显了还是算了……
到底我为什么要活着呢?
如此腐烂的我为什么不能赶快消失呢?为什么要继续存在留下恶臭…
我,生而为人吗?我又为什么能被称为人呢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