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木南

大圣归来【请务必到场去看!】

对我来说西游记是童年中很重要的一部分。
最开始六小龄童的那版对我来说是没有任何新版可以超越的。多少个日夜守在电视前就为了看它!

我生在一个最好的时代。

那个时候国产水墨风格,剪纸风格,甚至日漫等等在电视上都可以看到。每一个都可以说是经典。

西游记更是重中之重。

我是个女孩子,但是我小时候也喜欢超级英雄,相比那些较弱的公主,我更喜欢男孩子看的。

影片中江流儿在开头说的,齐天大圣孙悟空,身如玄铁,火眼精金。一个跟斗可以翻十万八千里。那金箍棒重达一万八千斤…
你们不会知道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心情有多激动,眼泪直接流了下来。

孙悟空对我来说是永远的英雄。

除了台词带给我太多触动外,配乐也是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要继续看下去的重要因素。

那如戏曲的配乐,鼓声,筝声,细节方面环境变化的配音…等等都让我赞叹。

打戏跟配乐契合的非常完美。动作完全可以跟音乐和起来!

说到它的音效也不得不说它的配音,无论是小孩子的,大圣的,甚至是反派的,每一个配音都没有一点出戏的感觉。
这是非常难得,中国动画的配音…尤其是在喜羊羊这些出现之后质量很差,很多根本无法和动画契合,跟日漫那些相比更是…

作画的细节处理的很好,3d效果甚至比某些大片好得多。
有一些画面像回忆那里是用的之前的,确实可以看出是没钱,经费不够了。
但是之前看到的一切都非常棒,甚至可以说完全值这个票价。


我不会表达,我只知道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意义就跟最后的纪录片一样。那些家长说,这是给自己孩子的礼物。
真的很感谢,没有你们,我就看不到这么精彩的电影qwq

如果你们不看,你们不会知道最开始因为影片中各种小细节而微笑,到后来的越看越想哭的纠结。

不忘初心。

谢谢为大圣归来付出的每一个人,真的。我要说,如果有人找我去看小时代什么的我会拒绝,与其把时间金钱浪费在这种片子上,我真的更愿意到电影院多刷几次。

希望大圣的票房可以至少回本,希望大圣的票房可以远远超过同期的影片。

我的叙述很凌乱,但是大圣真的值得每一个人都去看。
那是我们的童年,是我们最棒的英雄!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