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木南

百粉点文!迟来的回馈!谢谢每一位曾经喜欢过我的你!

是的,今天看群聊天大家在玩点文,那个规则很有趣于是我心动了!

看看自己的lof竟然已经有了101粉了,想想作为一个只写了御泽文的人这真的有点不可思议!

当初纯粹是饿的没粮所以自己动笔,可以说我是从tv一出就入了御泽坑并且一直到如今也没有出,也是第一次动笔自己写文qwq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是十分幸福的事情!

看着御泽曾经的冷清到如今开始热了起来,也有很多喜欢的太太离开了,当然也有很多新的太太们进来了!总之我想御泽的坑会一直蹲着!
【突然变成煽情了是怎样2333】

期间发生了太多的事,也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断更,但是你们要相信我绝对不会坑的!游戏系列还没有写完呢!还有24篇会出现!新的脑洞也源源不断!无题的长篇会一直努力下去完整认真的写完的!最后一定会出个本纪念一下这段最好的时光的!

为什么我又跑题了OTZ

总之百粉点文!谢谢至今没有取关的你!
希望未来能够一起继续爱着御泽!

顺便一提w考完试的我会恢复稳定更新的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