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木南

瞎逼逼的负能量

每天都在跟自己作斗争,不止一次的想过死去是不是就不会给他人带来麻烦,也不止一次的想过就这样消失掉或者来个随便什么人毁掉我就好了…
每天失眠到凌晨三四点,并不是我不想睡,而是根本睡不着…只有两个狗狗都睡在身边才能让我安心,我喜欢他们的温度…
每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控制不住大哭出来…前一秒和别人一起放声大笑,聊许多事情,下一秒就会面无表情的呆着…
讨厌人群,又不想要让自己在重要的人面前表现出来…
清楚的知道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在慢性自杀…但是我始终无法彻底的控制自己…
不想吃东西,又每天劝自己一定要吃…好长时间都是饿到受不了一顿吃回来…再饿到受不了…恶性循环一样…
好长一段时间都是晚上不让自己饱的快吐出来都没办法睡觉…
感觉自己迟早会杀掉自己…

死亡是很简单的事,但是活着更需要勇气…
我想要成为让人心安的人…

我会活下去,我要活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