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木南

大学生活的那些事

lof主最近感觉很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两岸文化差异的问题,大学这才几天…竟然让我感到一阵无力感。
我在澳门读大学,专业是学前教育。昨天专业课上坐我旁边的是本地生【后来室友告诉我他们的中学是那种不好的】
从上课,老师开始讲他们就讲…一直到下课。我跟她们不熟,看脸也不知道谁是谁…所以没好意思叫他们停下。我们老师在赶进度,语速很快,内容也多…
整个第一排除了两个人外,其他都是一直生活在大陆的。她们很多人听不懂粤语。但是那两位的声音很大,真的可以说是响彻第一排上空…
后来我下午在群里说了一下,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,也没有指名道姓…但是她们的朋友过了很长时间以后突然把那两个艾特出来…然后就各种讥讽lof主我了…啊!有一句是说lof主是正义高达…然后说我乱代表老师发表意见,我怎么知道老师不高兴…


说实话,这些人我都要被气乐了…第一次遇到上课不尊重他人还在那里各种妨碍到其他人…被说了还可以这么不知羞耻…

嗯…其实我挺担心那些未来被她们教导的小朋友的…老师自己基本素质不过关…

就是来写一下自己的经历…lof主我想要记录自己经历的一些事,然后未来可以有所回忆,无论好坏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