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木南

作死来个游戏!

其实我觉得吧应该不会有多少人看到这个…所以我就来玩了w占tag一下啊!可爱的我还是没有更新OTZ【其实更了一半多!】





嗯,游戏内容就是你点多少赞或者喜欢【反正我两个一起算w】我给你多少篇文w另外要是留言的话我就随机抽取姑娘们的脑洞来撸~




到期时间…一周怎么样23333


我决定改成三天了qwq给自己留条活路!

如果人数很多的话…我就开个中长的连续,人数少我就一人给一个短篇一发完结的好了【反正也有近万字肯定够看QAQ】

没人理我的话…我就自己随意好了OTZ反正你们都不爱我qwq没有动力我一点都不开心!

另:要是你想要吃别的cp我也不介意~【如果我正好也吃的话…不然无感写不出好吃的qwq

评论(12)

热度(28)